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

日期:2017-02-2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李俊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24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质量 环保督查 土壤污染防治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常军政在日前召开的2017年全区环保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将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作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基本标准,全力抓好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常军政强调,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重要一年。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扎实推进各项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常军政要求,要围绕督察整改,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要把改善环境质量作为环保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明确线路图和时间表,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持久战。将加强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作为守住生态底线的关键环节,以生态保护红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为硬约束,为改善环境质量把好源头管控关口。坚持将环境执法监管作为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