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海南省加快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

日期:2017-03-0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孙秀英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04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超低排放 大气污染

海南省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召开。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部署今年大气污染防治时指出,将通过严控城市扬尘污染、减少机动车船尾气污染、控制工业污染源、加快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等方式,确保全省空气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差。

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海南生态环保的一项重要工作,2017年是落实《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2016~2018)》的关键一年,将着力整治大气污染的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将严格控制城市扬尘污染。控制建筑施工及道路清扫扬尘,施工现场100%全封闭围挡,工地堆土100%覆盖或围挡,拆除工程100%洒水。减轻机动车船尾气污染,今年要确保完成1.3万辆黄标车淘汰任务。控制工业污染源和挥发性有机物污染。其中在控制工业污染源方面,加快淘汰燃煤小锅炉,加快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对重点行业企业挥发性有机废气进行综合治理,真正从源头上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

毛超峰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必须切实加强督查考核问效工作,对落实不力的,将进行通报批评、约谈直至问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