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李淑明:进一步规范使用无人机进行环境监测

日期:2017-03-1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刘晓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14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测 环保 优化环境

  

李淑明代表

全国人大代表李淑明建议,广泛利用无人机进行环境监测,弥补传统环境监测手段存在的缺陷和不足。

李淑明建议,环保部门应建立健全与无人机监测相关的各类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使用无人机进行环境监测,使无人机监测合法合规,确保监测结果能够成为相关执法依据。

环保部门可以结合本地区环境监测的特点,与无人机领域相关公司开展合作,借助专业技术团队的力量优化环境监测的方式方法。如通过聘请外部培训机构或直接外聘专业人员,组建掌握具有无人机操作技术的团队。

公开资料显示,已有部分省份开始利用无人机进行环境监测,建议总结经验,提出适应不同环境的无人机监测方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