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总投融资约5.7亿元 新疆宝润垃圾发电项目落户吐鲁番市

日期:2017-03-20    来源:吐鲁番招商  作者:李卫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20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项目

3月15日,经市招商局积极协调对接,新疆宝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吐鲁番市签订了《吐鲁番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合作协议书》、《吐鲁番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世行办主任孙文光主持,副市长谢强代表吐鲁番市政府签字。

根据协议,新疆宝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吐鲁番市总投融资约5.7亿元人民币,用地规划150亩,主要用于新建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垃圾处理项目,建设期为两年。

-2
-3

据了解新疆宝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三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其主要业务为在新疆区域开展新能源项目投资和项目建设。

-4

目前吐鲁番市对于城市生活垃圾的处理方式主要以卫生填埋为主,该项目建成并网发电后,不仅日处理600吨的生活垃圾,而且将吐鲁番市的生活垃圾变废为宝,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