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华能嘉祥2×300MW除尘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日期:2017-03-21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21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尘器改造 低温省煤器 科行环保

近日,由科行环保承建的华能嘉祥发电有限公司1、2号除尘器改造工程,目前已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验收和移交工作,并得到业主、监理方的高度认可和表扬。

本项目为EPC总承包工程,主要对高效电源+除尘器进行改造从而达到除尘器出口烟尘排放浓度<28mg/Nm3(标态)的改造要求。该工程采用低温省煤器将电除尘器入口烟温控制到90℃,降低工况烟气量和电场风速,粉尘比电阻降低,改善粉尘的荷电特性,将原电除尘器电气控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从而提高电除尘器除尘效率。

据悉,自该项目施工以来,科行环保提供最优秀的技术路径和工程服务团队,同时加强项目现场的科学管理、合理组织施工、安全管控、质量检测、周密计划等,在公司各部门的支持下和业主的配合下,成功完成了验收、移交工作。科行环保上下将继续秉持自身的四精质量方针,以优质的工程服务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做一个值得人尊敬的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