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上海加快推进石化行业VOCs污染防治

日期:2017-03-21    来源:大城小E  作者:张钢锋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21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 石化行业 上海石化

导言:石化行业是上海VOCs排放的重点行业。自2008年开始,上海环保管理部门与石化企业携手共进,在VOCs减排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当前空气质量亟需持续改善的背景下,上海石化行业的VOCs减排将通过精细化措施,提升排放管理水平,加力消减排放总量,争取实现无组织排放的全管控。

上海市环保局污防处赴京调研石化行业VOCs污染防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上海市石化行业VOCs污染防治,3月16日,市环保局污防处任菊萍处长、周军副处长带队赴环保部工程评估中心进行调研,研讨石化行业VOCs污染管控方面的总体思路以及实施途径。

-1

工程评估中心崔积山副主任从石化行业VOCs管控的核心思想、关键理念、重点方向和具体内容等方面系统介绍了相关方法和案例。

会后,任菊萍处长一行赶赴中石化燕山石化,重点考察了燕山石化延迟焦化装置的密闭化改造实况,并听取了燕山石化管理人员对延迟焦化装置的改造方案、实施效果以及目前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思路等情况介绍。上海石化环保负责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2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