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北京市提前完成工业VOCs排放减半目标

日期:2017-03-24    来源:中国工业报  作者:司建楠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24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 大气污染防治 石油化工

北京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为控制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排放,减少臭氧及PM2.5形成,北京市早已将控制VOCs的排放作为大气污染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

经过长期的综合施策,截至2016年底,北京市已提前1年完成了重点工业行业VOCs排放总量比2012年削减50%的工作目标。

该负责人表示,2017年,北京市将继续加大对重点行业整治力度,加强监管,确保VOCs企业达标排放。为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北京市参考国际先进的污染防治水平,制修订了严格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北京市环境保护局污染源处副处长李健绯介绍,随着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等将VOCs治理列入重点任务,根据北京市工业结构特点,北京市聚焦于石油化工、包装印刷、工业涂装、有机化学品制造和家具制造等重点行业,制定了VOCs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