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浙江嘉兴科技城开展VOCs企业基础调查

日期:2017-03-29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3/29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企业 VOCs治理 VOCs污染

记者从嘉兴科技城联合区治气办了解到,为深入推进“五气共治”工作,进一步加快VOCs(挥发性有机物)整治进度,近日,嘉兴科技城联合区环保部门召开VOCs工作推进会,共有80余家科技城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开展VOCs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每家参会企业认真填写《工业企业大气源清单调查表》和《VOCs排放调查表》,并对相关企业的VOCs产生和排放情况进行调查排摸。”区治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此同时,会议还专门邀请行业内专家对企业所提出的VOCs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以确保工作顺利展开。

据悉,通过此次会议将更全面掌握科技城内重点企业VOCs排放基本情况,获取相关行业排放特征信息,营造了全面整治、全民参与、全域推进的良好氛围,也为科技城下一步开展重点行业VOCs排放源监管、整治及污染防治提供了基础支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