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治理空气污染 伦敦市长出新招

日期:2017-04-07    来源:环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4/07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大气治理 大气监测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4月4日报道,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计划从2019年起对进入市中心的高排放汽车每日征收12.5英镑(约16美元),治理空气污染,致力于将伦敦打造为全球最环保城市之一,大力推广电动公共交通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进入“超低排放区”(简称ULEZ)的汽车必须严格遵守排放标准或缴纳费用,而ULEZ的设立也从2020年9月提前至2019年4月。

萨迪克?汗还表示将召开会议讨论从2020年把“超低排放区”扩大至整个伦敦,并针对公交车、货车等大型车辆。

ULEZ将应用于不符合欧4排放标准的所有汽油汽车及不符合欧6标准的所有柴油汽车。

自从2015年9月大众排放造假丑闻爆出后,社会及公众对汽车排放更加重视。巴黎、斯图加特、雅典、布鲁塞尔以及马德里也正在通过对污染车辆限行、罚款等措施治理空气污染,保证人民健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