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启迪桑德签署《长治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日期:2017-04-07    来源:中国固废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4/07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泥 垃圾处理 启迪桑德

2017年4月5日,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启迪桑德”或“公司”)发布公告称,3 月31 日,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治晋清与山西省长治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签署了《长治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 PPP 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以下简称“特许协议”),长治市人民政府授权长治市住建局授予长治晋清特许经营权,在特许经营期内拥有独家的权利以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项目设施并收取污泥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

长治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主要负责长治市及其下辖县市各污水处理厂产生的剩余污泥处理处置和餐厨垃圾处理处置,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泥300吨,餐厨垃圾50吨,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13,752.6万元(以政府批准的可研报告为准)。在特许经营期内,长治晋清自行承担费用、责任和风险,负责项目实施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收取长治市住建局支付的污泥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并于特许经营期期满时将项目设施无偿完好移交给长治市住建局或指定机构,预计该项目公司内部收益率不低于8%。长治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合同期限为30年,预计建设期为2年,实际运营期为28年,特许经营期自本项目《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约定的正式生效日起开始计算。

据了解,启迪桑德对长治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投资符合启迪桑德主营业务战略发展,项目未来建设实施有利于公司树立项目区域示范效应,对启迪桑德未来污泥及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市场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