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石家庄:高邑县陶瓷企业窑炉脱硫设备未安装在线监测设施

日期:2017-04-10    来源:新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4/10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记者从环保部获悉,京津冀及周边区域此轮空气污染过程有望终结。从8日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区域空气质量将自北向南逐步好转。环保部督查组发现石家庄高邑县大量陶瓷企业环境污染问题突出。

据悉,石家庄高邑县陶瓷产量约占河北总产能的近一半。督查组在对高邑县富村镇古城工业区突击督查时发现,陶瓷企业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问题突出,企业使用的煤气发生炉普遍存在无组织排放现象。25家陶瓷企业窑炉脱硫设备未安装在线监测设施。

督查组已将高邑县陶瓷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反馈至地方政府,责成地方政府立即整改。不能做到达标排放的企业,一律停产。

此外,督查组还在平山县的山坳中发现10余家石灰生产企业。这些石灰加工企业大多未经审批,长期违法生产,造成了严重生态破坏,对周边环境产生严重污染。督查组要求当地政府对这些非法企业进行坚决取缔。

原标题:督查发现石家庄高邑县陶瓷企业污染严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