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1.8亿元资金到位 广西以大数据推动土壤污染详查

日期:2017-04-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何丰伦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4/11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污染 土壤治理 土壤环境 大数据 广西

土壤污染详查到土地生态治理,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等多部门获悉,广西正在通过大数据模式,推动土地污染详查工作,目前到位的资金达1.8亿元。

自治区财政厅安排土壤污染专项经费1.86亿元,主要进行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505万元支持土壤污染详查相关体系及标准制定工作。17610万元支持土壤调查工作,系统化、精细化地掌握广西土壤污染的总体特征。505万元支持土壤污染详查信息化建设,提高全区土壤污染详查信息化能力。

广西财政厅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李开林介绍,土壤污染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泛,广西正在通过大数据模式,充分调动环保、地矿、地理信息测绘局等多个部门的资源,实现多部门共建共享、支持动态更新的土壤环境数据库及管理利用体系,推动土壤风险管控、促进土壤污染治理、逐步改善土壤环境治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