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三沙湾海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与评估” 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17-04-17    来源: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4/1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4月12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在福州市主持召开“三沙湾海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与评估”项目评审会,厦门大学、国家海洋局东海勘察设计院、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5位评审专家、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和编制单位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评估报告采用系统分析方法,结合三沙湾海域海洋环境与资源特点、开发利用现状、资源与环境主要承载体和承载对象的特征,构建了三沙湾海洋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指标体系,全面评估了三沙湾海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的承载情况,评价结论客观,符合三沙湾生态环境的实际情况。该项目提出了三沙湾海洋生态环境管理的控制性措施与建议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可为政府决策和海洋管理政策制定提供科学参考依据。

该研究成果为福建省后续覆盖性开展全省海域海洋资源环境承载力监测预警工作奠定了基础,具有可示范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