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陕西环保集团2016年营收6.58亿元

日期:2017-04-21    来源:三秦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4/21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智慧环保 生态修复

     近日,陕西环保集团发布2016年营收、利润和投资等方面数据报告,据数据统计,2016年实现营收6.58亿元、利润5067万元、投资8.33亿元。记者获悉,经过近两年的发展,陕西环保集团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项目,在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置、智慧环保等项目建设领域成效明显。
  据悉,2015年3月12日,陕西环保集团正式创立,整整两年时间,从最初的2家下属单位发展成为目前下属17家子公司、2家区域分公司,产业链条健全的生态环保综合性企业,资产总额也从最初的7.5亿元迅速扩张到22.4亿元。
  陕西环保集团董事长熊良虎告诉记者,市场是企业的生命线,通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依靠国有企业平台、资金、政策优势,陕西环保集团2016年投资2.61亿元,取得了韩城、子长、镇安等地生活污水处理厂的30年特许经营权或提标改造项目,启动了西安、商洛、渭南、安康等地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提标改造项目。同时,投资3.5亿元的陕北危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填埋场已全面竣工,焚烧炉安装到位,投资8150万元布局的陕北油田伴生气项目也在甘泉生产基地正式启动。
  对于2017年的发展战略,陕西环保集团将工作目标定为:全年将实现营收10.06亿元、利润1.075亿元,完成投资11亿元。陕西环保集团总经理顾峰表示,必须将企业创新摆在核心位置,有效推动技术创新与产研结合,敢于提出在市场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目标,围绕环境综合服务、固体废弃物和污水处置处理、生态修复领域加大技术攻关力度。
  为保证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陕西环保集团大力优化组织结构和人才战略,记者获悉,陕西环保集团将职能确定为重点强化规划、投资、人力、财务、资金等,把集团不该管的也管不细的事放权下去,实现了产业的垂直化管理,减少了管理层级,形成经营能力的协同效应。通过简政放权,倒逼各实体单位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成为活力迸发的生产实体。
  针对人才战略,陕西环保集团探索和建立人才评价体系和多元激励机制,完善激励约束、薪酬管理和权益保障机制,以业绩评价为基础确定薪酬标准,探索对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人才实施股权、期权和分红权激励,使优秀人才的价值贡献得到认可和尊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