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盾安节能任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余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日期:2017-05-05    来源:盾安节能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05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余热利用专业委员会 节能 清洁生产

  余热暖民工程推进大会暨中国工业节能清洁生产协会余热利用专业委员成立大会于9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戴彦德、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工信部节能司能源节约处处长尤勇、能源基金会工业节能项目主任何平、浙江盾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先斌及出席大会。
 
  盾安节能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余热利用专业委员会 (以下简 (以下简称专委会)于2016年4月正式开始筹备,2016年8月经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批准成立。其宗旨为推进余热资源高效回收利用。专委会的专业范围包括工业领域余热资源回收利用,所涉及的技术领域涵盖企业生产过程中来自气体、液体、固体的热能和化学反应产生的热能等各种余热余压余能利用技术等。
 
  盾安节能1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戴彦德首先为大会致辞,之后进行专委会成立环节,宣读成立余热专委会的决定,通过《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余热利用专业委员会章程》,选举盾安节能为主任委员会主任单位,盾安节能董事长包先斌任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余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次大会上,盾安节能董事长包先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在余热暖民及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就余热暖民项目的技术、经验进行了分享,获得与会专家、学者及同行业的高度认可。
 
  盾安节能2
 
 
  盾安节能主任委员单位和董事长包先斌主任委员的当选,标志着盾安节能绿色供热技术和运营能力已居于国内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盾安节能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