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5日内完成分散燃煤锅炉的清零、杜绝垃圾焚烧行为

日期:2017-05-12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12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处理 环境治理

尖草坪区铁腕措施解决城市“顽疾”

昨日上午,尖草坪区机关300余名干部来到阳兴大道东张村段,栽植油松700余株,这是该区加快拆违建绿进度、综合治理城市环境的具体体现。近期,该区还将采取铁腕措施,解决城市“顽疾”。

截至目前,尖草坪区收到环保举报案件46件,举报数量排在全市第一位,环境整治形势严峻,有很多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该区负责人表示,近期将铁腕治“顽疾”。

具体为,依法依规彻底取缔违法“小散乱污”企业;5日内完成分散燃煤锅炉的清零;要求全区不符合标准的施工工地一律停工整治;上路的渣土运输车辆必须为“全密闭”、“全定位”、“全监控”的新型环保渣土车;全面清理整治渣土和建筑垃圾乱堆、乱放污染问题,不能及时清理的实施平整全覆盖或绿化;对城市小街、小巷实施专人定期清扫保洁,对区内裸露地面和城乡接合部暂不开发的裸露土地进行综合治理,宜绿化的绿化,不宜绿化的实施固化或硬化;彻底取缔露天烧烤,所有烧烤摊点全部入室经营,并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装置;彻底解决秸秆焚烧污染,杜绝垃圾焚烧行为。

此外,还将拆除阳兴大道、新兰路、大同路、新店街等主次干道沿线违法建设,并在15天内完成整治。同时,和平北路、阳兴大道、卧虎山等绿化空间将释放更多绿地空间,完成绿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