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泰达环保垃圾焚烧厂恶臭超标 将按法律进行处罚

日期:2017-05-17    来源:北方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1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污染 超标排放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田丽”留言:泰达环保垃圾焚烧厂位于津南区双港镇,现周围已有海天馨苑、金地格林等大型居民区,还有几个幼儿园、双港实验小学、双港中学,经常能看到泰达环保焚烧垃圾的大烟囱冒着浓烟。有时在周围小区内还能闻到异味,居民非常担心健康问题,请问周围环境监测数据是否合格?是否会给人们健康带来影响?泰达环保有没有搬迁计划?

天津市环保局回复:网民反映津南区双港镇泰达环保垃圾焚烧厂焚烧垃圾时异味污染问题已收悉。2017年5月2日,津南区环保局环境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现场三台焚烧炉正在使用,负压装置运行正常,除尘除味设施正在运行,监测人员现场对该公司上风向东厂界1个点位,下风向三个点位以及焚烧炉三个排放口的恶臭进行取样检测,监测结果显示下风向两个点位(西及西北厂界)恶臭超标,津南区环保局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