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龙元建设(600491)中标天柱县鉴江小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

日期:2017-05-19    来源:巨灵信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1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P 流域治理 龙元建设

 【事件简述】:

2017年5月19日公告,根据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近日发布的《天柱县鉴江小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中标(成交)公告》,公司(牵头人)、宁波明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公司全资孙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供应商,项目投资额:项目总投资约1,491,000,000元。

【事件点评】:

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抓住市场机遇开拓PPP项目,推动公司业务的战略升级,对公司起到积极作用。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国金证券、申万宏源、海通证券)

买入(西南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中泰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行情中,KDJ技术指标呈下行趋势,后市维持在60日均线下方震荡调整概率较大,可适当高抛低吸摊低成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