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开展网上问卷调查

日期:2017-05-23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2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险废物 工业固废 生活垃圾 环境治理

您所居住的地区生活垃圾怎么分类的?您是否同意在您家附近建设垃圾焚烧项目?您认为废旧物品回收利用中存在哪些问题?……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委托,从5月22日起,中国人大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中国环境报、中国建设报网站将共同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问卷调查,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国城乡生活垃圾、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等固体废物数量激增,防治固体废物污染形势严峻。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2017年5月至8月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10月份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执法检查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开展问卷调查是此次执法检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了解该法律落地实施的真实情况,收集群众意见。此次调查问卷设计了25个问题,分别涉及生活垃圾、工业固体废物、农业废弃物、危险废物的处理处置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与您密切相关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参与。

调查问卷地址:

http://sike.news.cn/hot/h5/170522diaocha/index.html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