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2017郑州加速推进多个污水处理厂项目 带动中原地区污泥处置行业发展

日期:2017-05-23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23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流域治理 污水处理 污泥治理

根据近日发布的《郑州市“十三五”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淮河流域水以“治”为主,黄河流域水以“防”为主;2020年,完成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新密市城西污水处理厂等建设;2017年年底前郑州市建成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据介绍,黄河流域水环境以“防”为主。具体是: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强化保护区内项目建设管理,并建立应急预案。针对水质超标的枯河,点源污染治理上加强上街区工业污染防治,对现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此外,2020年,完成双桥污水处理厂等多个处理厂的建设。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今后重点推进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南曹污水处理厂、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三污水处理厂(一期)、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一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新密市城西污水处理厂、华南城(资料 图库)污水处理厂(二期)、新郑市城关污水处理厂、中牟官渡污水处理工程、中牟东漳污水处理工程、登封市旅游新城污水处理厂、登封市送表矿区污水处理厂等建设,到2020年,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15.8万吨/日,郑州市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95%以上,其他县(市)达到90%以上。

污水处理能力提高的同时,污泥处理处置也不能落下。因此,《郑州市“十三五”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的出台,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开展,不仅带动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也推动污泥处理处置行业的发展。

污泥深度脱水设备成为污泥脱水市场的新型设备,比传统污泥压滤机性能更先进、环保,且设备质量可靠,并逐步走向大型化、智能化发展模式。郑州鼎盛超高压污泥压干机产量大、效率高、效果好,且环保效果好,受到电镀行业、医院、印染厂等行业的追捧。简言之,鼎盛超高压污泥压干机在低能耗、高产出、全自动化、绿色环保等方面占据很大优势。

相信,随着“十三五”、“水十条”、“土十条”等环保政策的不断推进,全国各地污水污泥处理处置项目会越来越多,而污泥压滤机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想要占据市场销售份额,必须推实现技术创新,满足市场用户需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