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廊坊市区一路口污水横流

日期:2017-05-24    来源:廊坊都市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24
12: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排放 水污染 污水治理

 

新华路和解放道交口西北侧的污水

近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在市区新华路和解放道交口的西北侧,有污水从便道流向马路,还伴随着阵阵异味。

5月23日,记者来到该路口发现情况确实如李女士所说,便道一侧不明来源的污水漫过行人便道流向公路,异味传出,路过的市民纷纷掩鼻绕行。

“这里污水横流时间已经不短了,便道砖底下已经被泡软,用力踩下去会有污水从砖缝里溅出。有时候过这里稍不留神,就会溅一身污水,而且天气越来越热,污水的味道越来越难闻,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路过的市民王女士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