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孚炭素公司煅烧除尘脱硫项目带负荷调试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2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尘 脱硫 中孚炭素

经过前期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设备单体试车及后续联动调试、设备消缺整改等一系列工作,中孚炭素公司煅烧除尘脱硫项目于日前进入带烟气负荷调试运行阶段。

为确保系统投运后安全稳定运行,中孚炭素公司制定了严谨、细致的调试运行方案,采取单机试车、分阶段带烟气负荷调试的方式,积累生产经验、查找系统问题、消除故障隐患,对在试运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逐项消缺整改。公司班子统一部署、分工协作,协调施工单位和检修单位组建了联合消缺组,定措施、定计划、定目标、定节点,严格进行管控。每天早上召开碰头会,确定当天消缺项目,强调安全防范措施;每周召开专题会,梳理项目进展情况,讨论解决各类疑难问题,消缺进度一天一统计、一天一落实,质量管控严格严谨、精益求精。

下一步,公司将集中优势技术力量,集中治理影响系统连续运行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尽快投运,进一步提升公司环保能力,推动公司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