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全国中小河流治理毕节市沔鱼河龙洞段治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5-27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27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流域治理 环保 环境治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全国中小河流治理毕节市沔鱼河龙洞段治理工程项目 已由 贵州省水利厅 以 黔水计【2013】248号 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七星关区河道管理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 贵州业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毕节市七星关区燕子口镇。

2.2项目规模:河道综合治理长度2.7Km,左、右岸新建堤防4.11Km,河道清淤长度2.7Km。

2.3计划工期:7个月。

2.4招标范围:建筑工程、临时工程。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为1个标段。

2.6项目投资:工程投资概算为975.0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与本项目招标范围相适应的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其企业资质范围(包括可承接项目规模)和主要关键岗位人员资格(包括岗位类别)须与该企业经我省水利专业工程管理部门在水利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中公开的《贵州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初始档案记录公告》一致,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须满足《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 “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www.gzsljg.com )”中公示的企业。 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3.3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人于2017年 5 月 26 日9:00时至2017年 6 月 2 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下载后,凭系统凭证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前台领取参考资料。

5.2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每标段,图纸1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6.招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7年6 月 22 日 09 时30分,地点: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贵州业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七星关区河道管理所

地 址:毕节市

联 系 人:赵小雅

电 话:18798350678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业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东原财富广场二期6号楼1单元14层1-2号

联 系 人:罗文亚

电 话:0851-85989396 17784198335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