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华强玻璃钢脱硫塔的特点及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分析

日期:2017-06-07    来源:B新闻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07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塔 脱硫 冶金

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钢脱硫塔】采用新型材料玻璃钢进行加工制作而成,相比相比花岗岩脱硫塔,玻璃钢脱硫塔具有成本低、加工容易、不锈不烂、重量轻等优势,广泛用于化工行业、冶金行业、电力行业等行业中,可以净化的气体有铬酸雾(CrO3)、氰氢酸气体(HCN)等有害气体,成为了今后脱硫塔行业的发展趋势。那么玻璃钢脱硫塔本身具有怎样的特点呢?使用前又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下面【华强】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玻璃钢脱硫塔的特点:

(1)采用分节组装,具有占地面积小、运输、安装方便的特点。

(2)采用国内先进的复合材料和耐高温玻璃钢树脂,使其增加了耐磨、耐高温程度,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3)本产品是一种侧进顶出的冲击式除尘脱硫器,使烟气直接冲击水面,节水并减少污染,操作维修方便,运行费用低,脱水效果好,是一种经济实用的湿式除尘脱硫器。

玻璃钢脱硫塔再投入使用前应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检查设备运行的时候有没有噪音。脱硫塔的功能如果是安全平稳运行的,工作时就不会发生噪音,倘若是有噪音,就必须要当即停机,检查设备装置能否正确安装。

(2)查看塔体装置是否安稳。这是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但对于玻璃钢脱硫塔的正常运作是很重要的,脱硫塔是要长期运用的设备所以装置必定要结实,

(3)对风机进行检测看看能否能够正常工作。塔内的风机对脱硫塔的正常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风机的功能更决定了设备脱硫的效果,平时一定要注意对风机进行维护。

(4)脱硫塔的周围一定要防止出现易燃易爆的物品。玻璃钢归于易燃物,平常必定要注意防火。这些都是必须要重视的不然会产生重大的安全事故。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