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福州市召开龙江流域“河长制”现场会

日期:2017-06-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08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染治理 河长制 流域治理

昨日上午,2017年龙江流域“河长制”现场会在福清市召开。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启动“河长制”以来,龙江流域各县(市)迅速贯彻落实,创新流域管护机制,河流水质有所改善,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水质不达标、污染未得到有效控制、河道管护工作不够到位等问题。会议要求,各有关县(市)要正视龙江流域保护的严峻形势,持续攻坚,继续加大流域河道清障、畜禽养殖污染清理、入河排污口清理、工业生活污染治理等工作力度,促进流域治理常态化。要继续完善组织体系,细化目标任务,健全工作制度,以更大的决心和举措把龙江流域的水治理好,管理好,切实保障龙江流域水生态安全。

会前,与会同志实地察看了上迳镇迳江污染治理情况和龙江街道则徐公园无人机巡查河道情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