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庆阳市41台燃煤锅炉强制拆除

日期:2017-06-09    来源:环保锅炉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09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污染 环境治理 绿色发展

了解,庆阳市由市、区政府成立燃煤锅炉整治“清零”工作领导小组,拆除整治组按属地管理又分为8个拆除小组,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分类整治、多措并举、整体推进”的原则,同时,对所有行政事业单位的供暖燃煤锅炉、茶水炉,各住宅小区的供暖燃煤锅炉,各大小宾馆、酒店、医院、洗浴中心、商业经营门店的供暖燃煤锅炉、茶水炉,各有关企业的生产、供暖燃煤锅炉、茶水炉进行综合整治,有效解决了燃煤锅炉的环境污染问题,改善了环境空气质量。

据悉,市、区拆除组通过采取自行拆除与强制拆除相结合,接入集中供热与清洁能源改造相结合的方式,拆除淘汰所有城市建成区1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及集中供热管网辐射范围内10蒸吨/小时以上的非集中供热燃煤锅炉,完成未在集中供热管网辐射范围以内的10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提标改造,禁止新建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市委党校、原市人民政府、陇东学院、庆阳五中等41台燃煤锅炉进行了集中强制拆除。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