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东莞市水污染治理企业专题讲座举行

日期:2017-06-13    来源:东莞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13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 水生态 水污染治理

昨日下午,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市环保局联合在东莞市民艺术中心举办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邀请中山大学生态学和环境科学杨中艺教授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光霞出席,200多家省控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农工党企业界代表聆听讲座。

杨中艺教授的讲座主题为“身边的水污染现状和危机”。他从“水污染的‘进化’”“水污染是杀手”“水污染之处方”三大部分阐述了人们身边的水污染及其危害。讲座之后,与会人员还参观水环境污染治理成果展。

李光霞希望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关注水生态的改善,增强保护水环境的社会责任感,为东莞全面打响水污染治理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