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京开幕

日期:2017-06-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曹红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14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 循环 低碳 VOCs

由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今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第十五届展会以“绿色循环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时期绿色发展、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技术装备和服务的重大需求,紧密结合当下环境热点问题及环保工作重点。展会共设8个展馆,展出范围除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环境监测、室内空气净化、固废处理等重点推广技术和设备以外,还增设了VOCs及机动车污染防治专区。

境内展商共有25个省市自治区5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美国、挪威、俄罗斯、日本、韩国、香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海外企业参展,各国推陈出新的专业技术与创新应用,全方位展现了环保技术发展方向和环保市场的勃勃生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