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各路大咖齐聚CIEPEC2017 共话工业废水“零”排和节水技术

日期:2017-06-14    来源:大数据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14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展 环保论坛 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每两年一届,历经30年的中国国际环保展是我国环保领域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综合性国际环保展览会。自1986年以来,该展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CIEPEC展会见证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的发展,展示了国内外环境技术、装备和服务产业的发展水平,已成长为国际环境保护产业交流合作的品牌平台。CIEPEC 2017以“绿色 循环 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绿色发展、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技术装备和服务的重大需求,是一次国际性环境保护领域的盛大聚会。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主题为“凝聚绿色共识 致力环境改善”。大会设主论坛和20余个平行分会,难处理工业废水“零排放”及工业节水技术论坛是其中关于工业水处理方面的论坛,旨在为管理部门、高校院所、企业之间,搭建政策解析、技术交流、模式探讨、供需对接、观点碰撞的交流合作平台。

2017-06-14_152947
2017-06-14_153159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