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甘肃省节能监察中心对中铝兰州分公司用电情况进行核查调研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0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 节能监察 节能降耗

甘肃省节能监察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中铝兰州分公司用电情况进行了核查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张得教、总经理助理徐薇,公司相关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甘肃省节能监察中心此次对公司用电情况进行核查调研,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关于电解铝企业用电实行阶梯电价政策的通知》和《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甘肃省2017年工业节能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全面了解企业用电及节能降耗工作情况,进一步促进企业节能降耗工作的深入开展。

当日,节能监察中心的专家们对公司动力厂整流所现场进行了参观检查,并对公司铝液交流电耗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核实。通过现场查看及数据核实等工作后,节能监察中心的专家们一致认为,公司完全符合电解铝阶梯电价的有关规定,电耗在阶梯电价征收范围以外。专家们同时对公司在现场管理,以及生产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指出,公司在各类生产数据的溯源方面,做到了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并对公司在优化生产指标及节能降耗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得教代表公司表示,对于节能监察中心提出的新要求,有信心做好,并力争在节能降耗方面成为省内企业的标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