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第四次巡查工作启动

日期:2017-06-21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1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察 执法监督 绿色发展

6月19日,28个督查组共检查490家企业(单位),发现229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存在问题的企业中,属于“散乱污”问题企业的74家,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5家,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15家,存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问题的53家。

6月20日,环境保护部启动为期一周的大气强化督查第四次巡查工作,派出14个巡查组分赴28个被督查城市,对第三次巡查时尚未整改完成的634个问题和地方报送第四期督办中已整改完成的482个问题进行核查。

环境保护部通过巡查,督促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主动落实环保监管责任,保证督办的涉气突出环境问题和“散乱污”企业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大气强化督查工作取得实效,对发现存在以改代罚、整改进展迟缓、措施落实不到位、取缔关闭死灰复燃等问题,将采取通报批评、约谈等措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