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草案 污泥处理应符合国标 记录去向

日期:2017-06-22    来源:中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2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防治 污泥处理 污水集中处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6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二次审议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草案。

草案指出,有些企业和社会公众提出,随着城镇污水集中处理率的不断提高,污水处理后产生的污泥日益增多,有的污泥含有毒有害物质,如果处理不当,会造成新的污染,应当对污泥处理处置作出规定。

法律委员会经研究,建议增加一条规定:城镇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运营单位或者污泥处理处置单位应当安全处理处置污泥,保证处理处置后的污泥符合国家标准,并对污泥的去向等进行记录。同时,增加了相应的法律责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