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重点打击恶劣天气不正常运行治污设施行为

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3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恶劣天气 京津冀 大气污染

6月21日,28个督查组共检查434家企业(单位),发现219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存在问题的企业中,属于“散乱污”问题的80家,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3家,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12家,存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问题的58家。

6月21日~22日,京津冀地区多地出现强降雨,各督查组保持工作力度不减,重点打击在恶劣天气趁机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排放大气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现场检查发现,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紫珩制釉加工厂拌料车间上料口除尘器管道断开,除尘器未运行;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宏坤医药中间体有限公司一号反应釜车间废气未经吸气塔处理直接外排;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益诚靓家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打磨工段除尘设施未运行。

环境保护部领导叮嘱全体督查人员在恶劣天气要合理安排行程,切记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