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5月接到环保举报53690件 过半涉大气污染

日期:2017-06-23    来源:央视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3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2369 环保举报 环境保护

环保部22日公布2017年5月全国“12369环保举报办理情况。

环保部介绍,5月全国各级环保部门共接到环保举报53690件,其中“12369”环保举报热线电话35372件,微信举报10221件,网上举报8097件。受理的47986件举报中,已办结25566件,其余22420件仍在办理中。

环保部指出,5月全国各类举报中,涉及大气污染的举报最多,占55%,其次为涉及噪声、水、固废的污染举报,分别占32%、11%、7%,举报量相对较少的为辐射污染和生态破坏,分别占1.1%和0.6%。

大气污染方面,本月反映恶臭/异味污染最多,占涉气举报的27%,其次为工业废气反映及烟尘/粉尘,分别占涉气举报的23%、22%;噪声污染方面,反映建设施工噪声最多,占噪声举报的47%;水污染方面,反映工业废水污染的最多,占涉水举报的5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