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餐厨垃圾处理技术路线及经典案例分享

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国环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3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餐厨垃圾 餐厨废弃物 厌氧发酵

  “夫礼之初,始诸饮食。”素有烹饪大国的我们重视饮食,2015年,全国餐厨垃圾产生量约为9110万吨,日均餐厨垃圾产生量为25万吨/日,人均日产量为0.18kg。如何解决高油、高盐、高有机质的食物垃圾已成为公众关注的课题。

餐厨垃圾量大面广,资源利用市场前景广阔,已在产业化道路上先行一步。

餐厨垃圾主要是餐饮企业、机关和学校食堂等公共餐饮服务部门所产生的食用残余(泔脚)。其成分复杂,是油、水、果皮、蔬菜、米面,鱼、肉、骨头以及废餐具、塑料、纸巾等多种物质的混合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