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专业的循环水泵系统节能降耗方案 就选仟亿达集团

日期:2017-06-23    来源:仟亿达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3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改造技术 循环水泵系统 仟亿达

  随着现代工业的迅猛发展,自然资源严重缺乏问题日趋显著,节能降耗工作已成为企业生产与发展关键点。循环水泵系统在冶炼、化工、制药、电子、纺织等产业居于重要位置,耗能较大。需要仟亿达集团这样具有专业领先节能改造技术的企业,量身定制循环水泵节能综合方案,最大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循环水泵系统综合节能方案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水泵节能手段:

1、智能化阀门控制节能。通过一套自动控制系统,可以控制阀门的开度,实现流量、水温受控,降低无谓的能源消耗。

2、变频节能。变频节能的主要设备是变频器,对水泵进行降速运行,已经获得广泛应用。

3、水泵参数改制节能。修改泵参数或者换泵,适合现场的真实需要,实现高效节能。

4、增压供水及分压供水。避免过大的扬程,优化系统性能。

5、冷却塔改进。通过冷却塔的改进,能够实现温差增大的目标,并使得水温下降,从而需要更少的流量,实现节能。

6、利用循环水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化综合节能技术,实现循环水泵系统的综合最优控制,起到最大的节能效果。

仟亿达集团秉承“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与芜湖福鑫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公司,文丰实业集团等众多重工企业建立良好合作,成功为企业进行了高效节能水泵改造,做到了节能减排,降低了企业的运行成本,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煤改气/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等。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