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凝聚全球智慧共议节能管理与绿色消费

日期:2017-06-26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生态文明建设 绿色发展

  作为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8)的正式边会,近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际合作部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新奥集团协办的加强能源节约与管理 助推绿色消费国际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400余位能源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会议,共同交流该领域政策、标准、技术等最新进展和实施经验,研讨能效持续改进的有效路径。
 
  本次会议设置“能源管理和绩效提升”、“高效低碳制冷产品”、“区域能源系统和能源物联网”等三个并行议题,来自国内外相关组织机构、政策研究、标准化研究、高等院校、高效设备和家电生产企业、检测机构、节能服务公司的专家们开展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正值国际标准化组织能源管理和能源节约技术委员会(ISO/TC301)第二次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余位能源管理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就ISO50001修订稿及ISO/TC301正在制定的其他7项国际标准进行研讨,并就ISO/TC301的战略计划等议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得到了ISO/TC301的大力支持。
 
  会议同时得到了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能源管理工作组(CEM/EMWG)、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超高效设备和电器推广倡议(CEM/SEAD)、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能源基金会(中国)、中国节能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