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我国将建红树林基因库

日期:2017-06-26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树林 环境保护 环境治理

  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牵头承担的“红树林生物资源调查与重要种类DNA条形码库构建”项目近日在广州启动。该项目意在摸清我国红树林生物资源和重要种类基因资源“家底”,为我国的红树林研究、保护与管理以及资源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和基础数据。
 
  项目将完成浙江福建红树林生物资源调查、红树林生物资源DNA条形码数据采集、红树林生态系统资源数据库构建等7个课题的研究。
 
  红树林作为独特的海陆边缘生态系统,具有很高的生态、社会和经济价值。受各方面因素影响,此前我国还未开展过系统、全面的红树林生物资源调查,缺乏全国红树林生物资源状况权威资料。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