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打造企业与政府沟通桥梁

日期:2017-06-27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危险废置 绿色发展

   陕西省天合城市矿产开发利用促进会近日在西安市举行陕西省物处危险废置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一届理事会会员授牌仪式。
 
  据了解,陕西省天合城市矿产开发利用促进会(以下简称“天促会”),是陕西省首个针对工业固体(危险)废物治理行业的自发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会员包括陕西省固体(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再生利用行业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企业40余家,包括民营企业及国有企业。会员企业业务涉及显像管循环处理应用、废有机溶剂再生、废催化剂处置利用、贵重金属提取、废矿物油处置再生、铅酸蓄电池收储、污油泥处置、危险废物焚烧填埋等诸多板块。
 
  天促会会长张保军表示,天促会将努力打造企业与管理部门、政府沟通桥梁,规范全省危废处置行业发展,加快构建覆盖全省的资源化利用体系,督促会员企业合法经营,倡导市场自律,组织技术交流,实现信息共享,监督企业全面落实行业各项法规、条例、措施,配合环保部门对产废企业进行法律科普、宣传教育,提升企业的运营能力和效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全省工业生产的环境安全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