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世界最大音乐节闭幕 78万英镑清理千吨垃圾

日期:2017-06-28    来源:北京时间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8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回收垃圾 音乐节 英国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伴随着艾德•希兰的演出,一连喧嚣了5天的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落下帷幕。连日来饮酒狂欢的乐迷收拾好他们的露营行李准备打道回府,留下整个场地被垃圾所覆盖。据悉,清理这些垃圾需要花费78万5千英镑。

 

 

图:音乐节结束,著名的沃西农场被垃圾所覆盖

 

 

图:乐迷在狂欢之后离开,留下成堆的垃圾有待清理

在《每日邮报》周一公布的一组照片中显示,著名的沃西农场目力所及之处垃圾遍野。经过最后一夜狂欢的乐迷们睡眼惺忪地收拾行李回家,与之相反地,志愿者们带着巨大的垃圾袋进场开始清理。

 

 

图:结束音乐节露营的人们打包离开

与此同时,成群结队的海鸥飞进场地,就在音乐节的标志性金字塔形舞台前争抢乐迷们留下的食物残渣。

 

 

图:海鸥争相抢夺人们剩下的食物残渣

据悉昨天有800名清洁人员参与垃圾拾捡工作。经过5天的狂欢,乐迷们在这块900英亩的场地上留下了大约57吨重的可重复使用的物品, 1022吨重的可回收垃圾,以及足够装满50万只垃圾袋的废物,清理这些垃圾将花去清洁人员6周的时间。

 

 

 

 

 

 

 

 

图:从周一早晨开始,最后一批乐迷离开音乐节场地,清洁人员则开始清理现场

据悉,音乐节明年将停办一年。根据音乐节创办者、沃西农场主迈克尔·艾维斯的决定,这种“休息”每六年一次,以使得土壤恢复地力。然而据艾维斯本人声称,他已经后悔做出这一决定,并极有可能明年继续举办音乐节。

 

 

 

 

图:在音乐节露营区休息的人们

报道中称,今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为史上政治色彩最为浓厚的一届,因为英国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站在金字塔形舞台上,对着成千上万的狂欢者讲话,并得到了场下乐迷和音乐节组织者的热烈拥护。

 

 

图: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狂欢的人们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露天音乐节之一,迄今已有40多年历史。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