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80%以上

日期:2017-07-04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04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空气质量 生态环境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日前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报告时提出,要打造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筑牢西北地区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取得重大成果。万元GDP能耗、碳排放和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在国家下达的指标以内;黄河干流宁夏段Ⅲ类水体比例保持在100%,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80%以上。

石泰峰提出,要立足宁夏生态环境脆弱的实际,承担起维护西北乃至全国生态安全的重要使命。要严格落实主体功能区规划,科学布局沿黄地区生产、生活、生态空间。

石泰峰强调,要提高环境准入门槛,严格控制“两高一资”行业发展,严格落实节能减排约束指标,促进各类资源节约高效利用,从源头上为生态环境减负。

石泰峰要求,要坚持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对重点生态功能区、敏感区和脆弱区实行红线管控,实行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