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撬动污泥处理创新市场 金泰环保加速扩张战略版图

日期:2017-07-04    来源:慧聪机械工业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04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金泰环保 污泥处理


 

图为金泰环保总经理徐庆东接受中国环保在线专访

目前,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我国污水处理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但是也有专家指出,要看到整个污水处理行业创新力度不足,技术提升有待加强,设备仍需要进一步优化的问题。尤其在污泥处理层面上,要彻底抛却“重水轻泥”的思想,为千亿体量市场找到出路。

本着“创新进取”原则,兴化市金泰环保设备厂(下称“金泰环保”)扎根污水处理设备领域。坚持品质追求,金泰环保用专业的技术征服市场。在现代化经营理念的影响下,金泰环保为自己加持服务的“勋章”。将诚信、实力和品质连为一体,金泰环保已经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

在参加第十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之际,金泰环保总经理徐庆东接受了中国环保在线专访,详细阐释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徐庆东表示,虽然公司成立时间不算长,但是始终坚持品质和服务不动摇。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完整和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广泛的用户认可度和信任。

 


 

图为第十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金泰环保展台

作为一家专业的污水污泥处理设备制造商,金泰环保紧跟市场风向标,将客户需求摆在第一位,紧抓产品质量。此次参加第十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金泰环保带来的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就受到了很多商家的关注。徐庆东介绍产品时也说道,这款产品有着自己的特色。

市场上“关注污泥处理”的声音越来越多,金泰环保第一时间洞悉了污泥处理设备的需求,推出了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产品。据徐庆东介绍,这款产品每一道工序不仅严格把关,更是采用激光切割。如此,产品最终的精度会得到显著提升,使用效果更好。

剖析产品结构,徐庆东表示,叠螺式污泥脱水机所使用的螺旋叶片都是经过深度热处理的,相比常规类似产品具有更高的耐磨度。而且,在耐腐蚀性能上也会有相应提升,这也是很多商家会优先选择金泰环保设备的原因。

 


 

图为金泰环保展会上展出的产品

除了质量上要做到更优更强,金泰环保在服务领域也展开了更深度的探索。按需定制无疑是现在非常受用户青睐的方式,全方位贴合用户需求,更适用于一些特殊场景使用。对此,徐庆东也对中国环保在线说,公司产品会有配件提供,选用国内一线品牌,如有需求还会为高端用户推荐进口配件。

更有甚者,金泰环保公司的技术团队还能为客户提供更高技术含量的定制服务。徐庆东接受中国环保在线采访时就举例称,曾按客户需求为其整合污水处理设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整合的设备表现出了1+1大于2的处理能力,充分展现了金泰环保过人的技术力量。

在金泰环保积累口碑的过程中,产品服务与质量并驾齐驱,功不可没。公司的售后服务已经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营销网络辐射海内外多个地区。徐庆东表示,第十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展示机会,也是品牌提升的渠道之一。而面对“一带一路”的倡议机遇,金泰环保致力于将产品做得更好,做得更远。

实际上,在为我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的道路上,金泰环保正坚守生态保护绿色底线,持续塑造更专业的产业设备。不断超越过去的金泰,撬动现在的金泰版图,只为成就更好的金泰未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