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美国水务工程获当地水务局近30000美元环境赠款

日期:2017-07-07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07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务工程 水务局 水域保护 污水处理

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水务局已经宣布,通过公司2017年度环境赠款计划,联邦八个流域相关项目将获得财政支持。接受者将获得一笔共享近30000美元的捐赠资金,用于改善、恢复或保护水流域项目。

法官从近40个申请中选出了赠款,其中包括环境需求、创新、社区参与和可持续性等标准。

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水务局将其2017年度的环境赠款授予阿勒格尼土地信托(阿勒格尼县);宾夕法尼亚州加州大学(华盛顿县);特拉华河流域委员会(雄鹿和北安普顿县);米西里奇大学(卢塞恩县);河流警戒信息网(华盛顿县);南费耶特保护组织(阿勒格尼县);上阿伦乡(坎伯兰县)和西Norriton乡(蒙哥马利县)。

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水务局局长杰弗里·麦金太尔说:“每年,我们都会收到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申请人名单,他们正在努力保护水流域和维护我们的环境。

“保持合作关系是实现目标的关键,我们很荣幸与这些组织及其许多志愿者合作,来帮助我们实现保护自然资源的目标。”

2017年环境津贴的收款人是:阿勒格尼土地信托。这笔赠款将用于保护区的垃圾清理,这是一个受保护的绿色空间。

宾夕法尼亚州加州大学:资助计划将支持Youghiogheny河的鱼类和大型无脊椎动物,根据现有的调查资料以提高水质管理。

特拉华河流域委员会:这些资金将用于购买适用于Yardley和Nazareth地区标记暴风雨的设备,来提醒居民对特拉华河流域的保护。

Misericordia大学:与雷曼兄弟保护区合作,大学将安装和利用先进的遥测设备来监测财产。该项目将提高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并允许远程监测该地区的学校周边的环境状况。

河流预警信息网络:通过资金筹措,该组织将与阿勒格尼流域联盟,一起协调流域集团,确定当地的水源保护问题。此外,将制定文献信息,以教育社区团体的名义提供源水保护。

南费耶特保护组织:该组织将购买地下水和雨水模型,作为实践教育工具,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点源和非点源污染。

上阿伦乡镇:该项目将用来支持沿黄河沿岸的辛普森公园沿岸缓冲项目。志愿者将种植新的树木和灌木,以帮助稳定河岸,作为正在进行的河岸项目的一部分。

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水务公司是美国水务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于2005年在宾夕法尼亚州启动了环境赠款项目,以支持保护或恢复饮用水源和周围流域的项目。此后,美国水务局将年度计划扩大到全国许多国营子公司。

美国水务公司的子公司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水务公司是该州最大的投资者拥有的水务公司,为近230万人提供高质量可靠的水或废水处理服务。历史可以追溯到1886年,美国是世界上最大、最具地域多样性的公共交易水和污水处理公司。该公司雇用了超过6800名专业人士,向47个州约1500万人提供环境监管和市场饮用水、废水等相关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