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上海市委书记调研滨江岸线要求 提升公共空间品质和内涵

日期:2017-07-10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1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滨江岸线 公共空间品质 上海市

  按照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黄浦江两岸从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4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贯通开放工程正在全力攻坚,目前已贯通25.29公里。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沿着杨浦、虹口、黄浦、徐汇、浦东的滨江岸线一路察看。他说,通过近一年的努力,黄浦江两岸从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4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贯通开放工程取得重大进展,沿江各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到今年年底实现贯通开放奠定了良好基础。
 
  韩正提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全力以赴做到高质量贯通开放,真正兑现对全市市民群众的承诺。要坚持质量第一,一切从实际出发,在贯通开放中逐步提升公共空间的品质、文化内涵和功能,回应市民期盼、满足群众需求,让更多市民群众更好地享受浦江两岸滨江公共空间的良好环境。
 
  韩正指出,去年8月以来,黄浦江两岸从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4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贯通开放工程有力有序推进,目前已取得重大进展,沿江各区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把高品质贯通开放放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齐心协力打通滨江公共空间断点。在实现贯通的基础上,要逐步提升公共空间的品质、文化内涵和功能,满足市民群众旅游、休闲、漫步等需求。要严格历史建筑保护,滨江沿线有多少历史建筑就要精心保护多少,传承好城市的历史文脉。各方要共同努力,让黄浦江两岸滨江公共空间,成为上海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全体市民共享建设成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