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雄安新区环保基建先行 碧水源/先河环保/北新建材受益

日期:2017-07-10    来源:一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10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碧水源 先河环保

  按中央要求和新区规划建设需要编制的新区总体规划等新区四大规划编制已取得明显进展,并组织了两次规划专家评议会,正抓紧按评议意见和建议进行完善,46个专题专项规划研究已完成阶段性初步成果。目前,新区工作重点已由最初做好房地产等管控,向聚焦新区发展规划和解决百姓切身利益问题上转移。
 
  雄安新区的规划方案编制提交到中央审查,6月底告一段落,7月将是雄安规划的重要时点。在国际疏解超级城市的非首都功能经验中,政府主导搬迁的方式是雄安绿色智慧新城和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的定位。
 
  雄安新区整体规划或将于9月底出炉,新区在基建、环保和装配式建筑等领域都将采取较高的标准。而新区建设基建/环保先行,建筑建材板块以及环保行业有望率先受益。而新区建设中的创新之处形成示范效应后,有望推动相关市场的快速扩容。
 
  环境污染具有区域性和流动性,雄安生态规划的实现尚需京津冀生态环境圈作为支撑,水体与大气治理将是主线。在政策催化下,雄安及京津冀将开启新一轮环保投资热潮,水与大气超3000亿市场蓄势待发,雄安新区的生态标杆亦将引领环保行业进入综合化、产业链式发展新时代。
 
  随着雄安新区建设的加速推进,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A股市场上先河环保碧水源、金隅股份以及北新建材等值得关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