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农村污水治理项目总结

日期:2017-07-10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10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农村污水治理 环保项目

  启迪桑德中标3.56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启迪桑德于2017年7月7日收到招标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阿克苏地区静脉产业园(东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中标单位。总处理规模为900吨/日,其中一期工程处理规模为 600 吨/日;二期工程处理规模为 300 吨/日。项目可研投资估算为人民币 3.56亿元。
 
  盈峰环境签订3亿多农村污水治理项目
 
  盈峰环境公告称,近日公司作为牵头方联合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省黄山市环境保护局签订了《黄山市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合作协议》。黄山市环境保护局为快推进该项目,做好黄山市农村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统筹规划黄山市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排污口整治、处理设施的运行及监管服务平台等,项目覆盖全市范围,分期实施,项目一期主要建设范围为重点乡镇、村落及重要节点地区,总投资为3-4亿元,建设周期为2017-2018年。
 
  盛运环保签订垃圾焚烧发电和污水处理项目
 
  根据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与公司签署的《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框架协议》,为推动项目的落实,加快当地城市垃圾处理设施和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双方于近日签订了《渭南市华州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及《渭南市华州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BOT 特许经营合同》。
 
  铁汉生态签订两个PPP项目
 
  公司近日收到与采购单位中宁县林业局签署的《中宁县生态连城黄河过境段一期PPP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建设投资估算暂定为8.68亿元,经初步估算,建安工程造价下浮后公司可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5.37亿元(最终以项目竣工验收后中宁县人民政府的审计结果为准)。
 
  同时,还收到与环发环保、恒诚建筑、保山市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签署的《保山市腾冲边合区供排水PPP框架协议》。项目工程概算投资4.95亿元,公司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3.56亿元(以双方实际确定的项目投资为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