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浓缩液处理工程及市政配套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7-07-11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1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厂 垃圾处理

1.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 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 的 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浓缩液处理工程 (工程名称)已由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浓缩液处理工程项目立项的批复》(北发改环资〔 2015〕 29号) 文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 ,建设资金来自 市本级财政安排专项资金和中央预算内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 工程施工及设备安装 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浓缩液处理工程及市政配套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建设地点: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内

建设规模: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浓缩液处理工程,主要包括:综合处理车间,建筑面积 811.39平方;仓储及配电间,建筑面积 128.8平方;市政配套工程。

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额:约人民币 2211万元,其中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费约 512万元。

工程施工工期: 210 日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自委托人通知监理进场之日起至设备安装验收合格、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加缺陷责任期 (与工程保修期一致 )之日止。

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规定的 合格标准 。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施工及设备安装施工的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设备安装阶段及保修期的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 》(桂建管﹝ 2013﹞ 17号)和《 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 2014﹞ 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 丙级及 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并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 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 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 3个的】。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诚信要求:企业和总监理工程师未被列入“北海市建筑市场监管系统”的黑名单中。拟投入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需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 (以开标记录表为准 )。

3.4业绩要求: 无 。

3.5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与房建市政工程有关的施工、监理、检测、招标代理、园林绿化企业、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其他非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质疑。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4. 投标报名

投标报名实地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7 月 11 日至 2017年 7 月 1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 09时 00分至 11时 30分, 15时 30分至 17时 3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在北海市北海大道中段 177号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现场报名。

报名方式:由企业专职投标员持本人“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现场报名者,请于 2017年 7 月 18 日至 2017年 7 月 2 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5 时 30 分至 17 时 30 分,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本人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及本人身份证在北海市北海大道中段 177号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8月 7 日 15 时 30 分,地点为: 北海市北海大道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 “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 ”)、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ztb.gxi.gov.cn/、北海建设工程交易信息网 http://www.bhcetc.com 上发布(公告发布媒体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媒体)上发布。

8. 交易服务单位

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电话 北海市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0779-2033956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 招标代理机构: 广西新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北海市北京路祥和大厦附楼二楼 地 址: 北海市北海大道 158号北园公寓

邮 编: 536000 邮 编: 536000

联 系 人: 蔡昭志 联 系 人: 王仕锟

电 话: 0779-2032791 电 话: 0779-3969698

传 真: 传 真: 0779-3969628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945048556@qq.com

网 址: 开户银行: 中行北海市北京南路支行

账 号: 6223 6686 5643

2017 年7 月 10 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