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辽宁北票就林业碳汇项目达成合作

日期:2017-07-11    来源:仟亿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11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林业碳汇项目 仟亿达

  7月7日,仟亿达集团与辽宁北票绿化企业就林业碳汇项目达成合作,共同为促进辽宁朝阳市地区林业健康、多元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票古称川州,地处辽宁朝阳市东北部,大凌河中游,是一个“七山一水二分田”的丘陵山区,境内山川秀美、碧波流韵、异彩纷呈、美不胜收,是全国绿化模范县,具有良好的林业碳汇项目开发基础。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拥有一支专业的碳资产开发管理团队,成功帮助很多国内、国际合作伙伴开发运营各类碳资产项目,在碳资产开发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此次与北票企业的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助力辽宁朝阳市实现林业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