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日期:2017-07-14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14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P PPP项目 碧水源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上述指标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国家加强环保生态建设的大背景下,较好地抓住了国家PPP政策的机遇,保持了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随着PPP项目的落地与实施,2017年上半年订单与销售收入保持了较好的增长,相应的业绩与效益保持了较好增长。同时,公司上半年取得了较大的投资收益,较大地增加了公司上半年的业绩。
 
  基于投资盈德气体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的投资收益,及因收购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后,原持有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10%股权按照公允价值重新确认投资收益,预计报告期内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1.84亿元至2.04亿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三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