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科标检测:环保局严查重点行业VOCs治理,您准备好了吗?

日期:2017-07-18    来源:新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18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 VOCs监测 VOCs治理

近日,《青岛市环境保护局2017年工作要点》已经印发。工作要点主要为推进重点行业VOCs治理。开展全市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重点企业治理工作,加快有机化工行业LDAR(泄漏检测与修复)试点和汽车行业挥发性有机物达标治理,组织开展石化行业新标准执行情况监督检查;配合做好全市扬尘治理;推进餐饮业油烟治理,力争完成餐饮业单位油烟治理项目200个。

1、VOCs是什么?

VOCs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的英文缩写。在我国,VOCs是指常温下饱和蒸汽压大于70Pa、常压下沸点在260℃以下的有机化合物,或在20℃条件下蒸汽压大于或者等于10Pa具有相应挥发性的全部有机化合物。

2、如何解决VOCs治理?

VOCs全过程解决方案的流程包括:VOCs污染排放环节排查、VOCs监测体系及总量估算、全过程VOCs治理方案编制(一厂一方案)、生产工艺源头控制措施、定制化末端VOCs治理技术方案、治理效果评估及减排量评估。其中,污染环节检测是工业企业VOCs整治的关键。VOCs减排工程是一份综合性的工作,根据VOCs减排控制方式可以分为:无组织的泄漏控制和有组织的排放控制这两个大类。

3、检测项目及标准有哪些?

 

 

科标检测始终以前沿的国际实验室标准操作,具备先进的气体检测仪器设备及专业的检测技术团队,可以提供单项气体测试服务达几百多项检测范围覆盖VOCs检测与鉴定、超低排放监测、锅炉大气污染物检测、工业废气、室内气体等多个领域。同时,科标检测按照不同标准规定和企业要求,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公正的实用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各类企业达到气体排放安全及相关规定要求,规避风险。关于科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